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1-08-15 11:09:36)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安全性與優勢在於百分百無毒,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最大的問題就是解決移植成活率。此外,要注意慎選抽脂方式等問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腰部等)提取脂肪,移植到乳房內,自體脂肪移植既改善身體曲線,又使胸部得到了豐滿。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安全性與優勢: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於上世紀末本世紀初就在醫學上開始臨床應用,自體脂肪移植是將人體其他部分的脂肪細胞抽出,再移植到乳房,以達到豐滿胸部的效果。毫無疑問,自體脂肪移植對人體的毒害性為零,因此它也一度成為眾多術者青睞的隆乳方式,相比其他隆乳方式,自體脂肪移植最大的優勢就是操作簡單,沒有異物感,百分百無毒害,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自體脂肪移植不遺留人工痕跡。安全,恢復快,手術後不出現排斥反應,外形自然,手感好,伴侶易接受。對局部脂肪堆積的人,在塑造自然胸部的同時部改造身體曲線。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最大的問題就是解決移植成活率:根據個人體質狀況不同,脂肪存活能力亦會有所差別,一般來說,移植100毫升脂肪,只有50%左右可以存活,如果超過200毫升,存活率通常不超過50%。很多專家認為脂肪移植的手術,更適合隆唇、隆面部等小容量的手術,如果真的要用於隆乳,自體脂肪移植建議每次注入量不超過50毫升,這就意味著,如果要隆一個200毫升左右的乳房,至少需要進行三次左右的手術。但是最近開發的脂肪移植技術包含分離、提取、純脂肪的圓心分離過程、手術時可防止脂肪變性而減少炎症的冷卻裝置。可以使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活率達到60%以上,只用1-2次的手術就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而且脂肪移植時機械保持一定的壓力,所以移植脂肪不呈球狀,而是移植成板狀,最大化脂肪的成活率。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時應該注意事項: 
1.慎選抽脂方式:雖說抽出的脂肪百分百安全,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不少人都喜歡將抽脂和隆乳兩項手術同時進行,可以一舉兩得。但在這個過程中,千萬要注意醫師採用的抽脂方式。如果使用共振、超音波、電子、鐳射等抽脂方式,人體脂肪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幾乎為零。因此,如果醫生既採用了破壞脂肪的抽脂方式,又聲稱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乳,那他很可能會採用人造脂肪濫竽充數。


2.不可一次移植過量:有些整形醫生並不瞭解移植脂肪存活能力有限,如果醫師術前不和受術者溝通,而一次性將大量脂肪移植於乳房,在術後的短時間內,胸部雖然能達到豐滿的效果,但隨著時間延長,部分脂肪開始萎縮壞死,通常,無法存活的脂肪,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而另一部分也可能硬化變成脂肪結,觸摸感類似一個個小的乳房腫瘤,這時就必須再次進行手術,清除這些脂肪結塊,所以儘量多次少入,不可貪心。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隆乳,台中豐胸,台北豐胸,台北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