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貼心叮嚀
(發布時間:2011-06-08 10:04:15)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適應症

  自體脂肪移植有廣泛的適應症,如用於填充面部皮下凹陷性缺損或畸形,如單側或雙側顏面萎縮,面部軟組織發育不良,顴、顳、額、眶區的凹陷,面部手術或外傷所導致的凹陷,上唇過薄或人中過短、鼻唇溝過深、耳垂較小等;用於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哺乳後乳房萎縮,雙側乳房大小不對稱,乳頭凹陷畸形;用於吸脂術後的凹陷,身體其他部位軟組織凹陷,如臀部、大腿、小腿彎曲等;手部軟組織萎縮(俗稱雞爪手);生殖器的改形塑造,如陰莖增粗、陰道鬆弛、萎縮等。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將患者自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 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微創技術、並發症少的吸脂技術,而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方法。 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 該自體脂肪隆胸豐胸手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5mm,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陰毛內、臀線等)。 對局部脂肪堆積較多的人,可以說即瘦身又豐胸,一舉兩得。 由於術後吸收率在30%-50%,一般需要2-3次方可達到預期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安全嗎
  自體脂肪移植專家介紹說,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安全性主要表現在如下幾個要點:
  1、豐胸的材料具有安全性。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抽取受術者自身腰部、腹部、大腿等部位多餘的脂肪顆粒再填充到受術者的里,填充材料無排異性、對身體無毒無害、人​​體自身不會對自己的脂肪產生免疫反應。
  2、自體脂肪移植對乳腺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產生不良影響。
  3、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注射的方法,不會在乳房上留下疤痕,他人也不易發現。
  4、自體脂肪移植來源豐富、取材容易、安全可靠,同時還能達到豐胸塑身的效果,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的優點:
  一、無毒無害。 自體脂肪隆胸用自身脂肪組織做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也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排異等反應。
  二、安全放心。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不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對乳腺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三、手感真實。 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更容易被接受。
  四、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胸對局部脂肪堆積較多的人,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雙重作用,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缺陷

  1、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需要進行再次手術;
  2、填充後的脂肪分佈不均勻,需按摩使脂肪細胞盡量分佈均勻;
  3、脂肪的用量過多或註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溶解、吸收,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脂肪壞死等後遺症。
  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技術,它應用在整形外傷重建手術的治療已經超過100 年的歷史,最常見應用的顏面曲線暇疵,例如因為外傷或消瘦引起的眼窩凹陷,太陽穴凹陷,臉頰凹陷和疤痕凹陷變形等,都可用自體脂肪移植。
  很多人因為皮下脂肪萎縮消失才會造成外觀輪廓的不協調與快速蒼老的感覺,自己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細胞由於貨源充足甚至嫌多,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常常被整形醫師選用改善上述的症狀,但是它也伴隨一定比例的並發症例如發炎,感染,脂肪吸收,脂肪壞死,液化,鈣化等問題,截至目前最新的醫療科技,整形醫學界認為可以安全注射添充的人造材質仍非常有限,例如最近非常流行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等昂貴產品,也都有其療效與用量限制,因此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仍是目前認為有效可以接受的整形手術,在抽脂技術發明後,自體脂肪移植填補缺陷成為新的曙光,雖然方便取得沒有排斥性,但仍然有其限制:
  (1)填補區的血液循環必須良好,不宜有過多的疤痕組織以免影響移植的脂肪細胞生存;
  (2)吸引脂肪技術應輕柔,吸引壓力不宜太高,避免破壞脂肪細胞,要經過篩選純化出的顆粒脂肪細胞才能注射移植;
  (3)單次單點的注射量不宜過多,否則只會影響微血管長入脂肪細胞,減少存活數量;

  (4)目前最佳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在一年​​後有50-75%會吸收掉,因此建議需追加註射2-3 次以達最佳效果。

豐胸的最佳時間讓你的胸部更加豐滿 
豐滿的胸部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豐滿的胸部讓女人看上去更性感。所以女人都在研究各種各樣的豐胸方法,而經常有一些人問到,豐胸什麼時候最好?也就是說,豐胸分是時候嗎?下面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問題。
早晚按摩
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分別用雙手按摩乳房10分鐘。豐胸方法是:仰臥床上,由乳房周圍向乳頭旋轉按摩,先按順時針方向,後按逆時針方向,到乳房皮膚微紅時止,最後提拉乳頭5—10次。這樣可以刺激整個乳房,包括腺管、乳腺脂肪、結締組織、乳頭和乳暈等,使乳房日趨豐滿而有彈性。
科學飲食
從月經來時算起的第11、12、13天為最佳時期,第18—24這七天為次佳時期,在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髮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豐胸最佳時機。在這10天的飲食中,必須攝取適量下列食物:青椒、番茄、胡蘿蔔、馬鈴薯和堅果類等,並要多喝牛奶,少喝可樂、咖啡。
游泳
游泳除了對肺部有益外,對乳房健美也有幫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泳,減肥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乳房豐滿;俯臥撑。俯臥床上,身體放正直,雙手支撐身體時收腹挺胸,雙臂與床成90°角;臥低時胳膊彎曲,身體不能著床。漸次增加次數。
擴胸操
仰臥長凳上,兩手拳心相對,持啞鈴內收到胸前,然後兩臂向兩側外展,動作應輕柔緩和,啞鈴向胸前內收時吸氣,來回數十次;韻律操。在韻律中舞動上身及手臂,使脊椎大幅度彎曲、伸直,也可使胸肌發達,從而使乳房堅挺飽滿。
翔整形美容醫院的胸部整形專家介紹,隨著女性生理期的變化,乳房也會有不同的發展,所以一定要根據周期表科學地進行最有效的豐胸
如果乳房出現脹大現象,但實際上激素分泌量一般,食補或按摩都可能造成乳房不適,所以要注意了。
生理期與生理期結束後的時期,正是激素分泌最低時間,即使再努力地食補與按摩,乳房脂肪形成的豐胸效果依然不好。
很多人都了解經期後豐胸是最佳時期,因此只有掌握了自己的生理週期,減肥才能按照自己的生理週期制定豐胸計劃。從第一次月經週期開始,卵巢動情激素就已經開始扮演驅動乳房由平坦逐漸變豐滿的角色。從女性月經開始日算起,第11、12、13日,以及第18-24日都是豐胸的黃金時機。
第11-13日為豐胸最佳黃金期,第18日之後7天為次黃金期。在這10天之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髮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利用這個高峰期,進行相應的運動、食補和按摩,可以激發胸部脂肪迅速增厚,令胸部顯著豐滿。這就是豐胸的黃金時期!

乳房的成長 過了發育期就定型了


女性自青春期開始在荷爾蒙刺激下,乳腺開始發育乳房也由原本平坦樣貌,逐漸成長隆起呈半球型,這個過程因人而異,但是大致上在20歲之前會發育完成,乳房的外形除了受限於所須營養攝取,也受到先天體質也就是遺傳的影響,通常家族中的女性大部份都是豐滿的,則發育成豐滿體態的機會也較高,因此過了發育期,乳房仍處於未發育時的平坦狀態,或發育不良的情形,就很難有所改變,就像身高一樣,過了發育期就定型了。


有些豐胸產品以局部刺激血液循環造成而腫脹,甚至利用荷爾蒙成份的原料使乳房呈現短暫腫脹現象,這種對女性乳房的殘害,不但沒能使罩杯升級,還可能造成各種可怕的副作用,愛美的女性不得不慎。


隆乳手術是目前唯一能提昇乳房尺寸的方法


在門診時常聽到病人敘述自已曾經對隆乳手術莫名恐懼,而不敢求診於整形醫師,在眾說紛云及道聽塗說之下,拖延了好幾年,盲目的嘗試了各種五花八門的療法,結果是一點也沒改變還活受罪。其實隆乳手術是目前唯一真正能提昇乳房尺吋的方法,在歐美等社會風氣較開放的國家,更是十分普遍的手術,不論是發育不良或是產後萎縮下垂,都可經由這項手術的幫助,獲得立即的改善,而且不論醫材的創新或新的手術方式都不斷被發表,因此只要能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採用合適的義乳,並選擇適合自已條件的手術方式,就可以既安全又有效的達到罩杯升級的目的。


關於隆乳材料的選擇


在國內仍以鹽水袋為目前唯一合法的材質,依照病人體質還有光滑與粗糙面供選擇,另外在國際間接受度愈來愈高的「果凍矽膠」,近期似乎也有開放的可能,但是不論義乳的材質為何,真正影響手術外科的還是在尺吋及形狀的選擇,整形醫師必須充份掌握受術者的條件,包括肩寬、兩乳間距、乳頭至鎖骨中央距離,以及皮下組織厚度、彈性等特性,選擇適當的義乳讓術後植入的義乳自然而成為乳房的一部份。


關於手術的方式也有很多選擇


在內視鏡的輔助之下,都能大大降低出血及疼痛的情形,但仍須依受術後的須求及植入義乳的種類來做選擇,目前較為常用的有:


(一)經乳暈內視鏡隆乳手術:是產後婦女重拾自信最全方位的選擇,手術時間約4小時,切口在乳暈外緣,不僅能讓乳房外形自然逼真,對完全不能接受腋下有疤痕的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還可以順便縮小乳頭及乳暈,是一次就能徹底美化乳房的手術,十分適合產後萎縮且不須要再哺乳的婦女。


(二)經乳房下緣內視鏡隆乳手術:手術時間約4小時,也是不會在腋下留下疤痕的隆乳方式,且植入時能避開乳腺,對乳房組織完全沒有傷害,但是術後最小必須要有D罩杯的尺寸較適合,因為在乳房下緣術後會有一條細長的疤痕,可以藉由自然下垂的乳房掩飾,並與乳房下緣的皮膚摺痕融為一體,只要1-3個月疤痕成熟變成白色細線,即使躺下來也須仔細觀察才會注意到。


(三)經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方式,手術時間約4小時,手術過程不傷害乳房組織,術後1-3個月內可能會有較明顯的疤痕在腋下,但是下刀時如能順著腋下皮膚自然的摺痕,等到疤痕穩定變成一條白色細線後,也就不容易被發現了!


隆乳手術的發展至今已40多年,幫助過許多婦女擁有美麗與自信,術前術後只要按照醫師的指示充份配合,在健康安全的條件下,輕鬆擁有一對豐滿的乳房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隆乳,台中豐胸,台北豐胸,台北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