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1-08-15 11:10:11)
台中豐胸
掌握生理期的台中豐胸機會
1.可以利用月經週期來台中豐胸嗎?為何可以?是什麼原理?
乳房是由脂肪、肌肉和腺體組成,由韌帶固定住,胸部腺體會受荷爾蒙所影響。月經來潮前七天,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會使小葉內導管上皮細胞肥大,葉間和末梢導管內分泌物也會變多。所以在月經前會感到乳房部位不適,發脹,乳房會變得比較大,而且堅實,甚至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或塊狀物。月經期後雌激素分泌減少,雌激素對乳腺的刺激也隨之變弱,乳腺慢慢回復回狀,乳腺導管的上皮細胞分泌量減少,乳房就會變小變軟,疼痛感會消失,塊狀物也會也縮小或消失,恢復原來大小。如果在雌性激素分泌量大的時期多吃富含荷爾蒙的食物像是海鮮,其中所含的鋅,能提高性荷爾蒙分泌促進乳泡漲大,胸部也會因此變大。不過這種變大的效果只是暫時性的,還是需要靠平時的運動與食補來鞏固,不然一下子就沒有了哦!
 
2.利用月經週期台中豐胸,以什麼年齡層的女性效果最好?為什麼?成年女性(過了青春期最佳的乳房發育階段)也能見效嗎?
善用月經期間女性荷爾蒙分泌對乳腺的影響變化,雖然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豐胸作用,不過還是以青春期女性的效果最佳,因為此時女性的乳房還沒有台中豐胸發育完全,可塑性大,成功機率也最高。成年女性已經發育成熟,豐胸的話要多配合運動,使原本的「料」更堅挺、台中豐胸有彈性,加上飲食滋補,一樣可以有台中豐胸的效果。
 
3.最佳的台中豐胸時機是月經週期的哪幾天?原因?
在月經來的第 11-13為台中豐胸最佳時期,或第18-24為次佳時期,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因這時期卵巢動情激素分泌量高,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台中豐胸的好時期。
 
4.這段時間內,可利用哪些方法來有效台中豐胸?原理為何?
功效:按摩或針灸穴位能刺激腺體和內分泌,使腦下垂體釋放激素,作用於卵巢,並刺激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同時促進胸部周圍氣血循環,使乳腺輸營養充足,達到豐胸效果。
按摩方法:以拇指或食指指腹按壓穴位約 5秒後鬆開,再按壓為一次,連續按10次為一回。每天可做6回,有空時就可以做,以洗澡或洗澡後做的效果最佳。每天按摩時可依個人時間與需要,按壓單一或多個穴位。
(1)鷹窗穴
位置:從鎖骨數下來第三根肋骨處向兩側平移至乳頭上方。
經屬:足陽明胃經。豐胸,擊中衝擊肋間神經和胸前神經。
(2)乳根穴
  位置:乳頭中央直下一肋間處。
  經屬:足陽明胃經,豐胸。
(3)壇中穴 
   位置:體前正中線,兩乳頭中間。 
   經屬:任脈。足太陰,手太陽、少陽、任脈之會,通暢身體經絡之氣,台中豐胸
 
簡單運動法 2種
理氣健胸操
(1)將腋下兩旁肉輕輕推向胸前
(2)將小腹的贅肉用力向胸部上推
(3)順著乳房四周由內而外打圈按摩
(4)最後由下往上按摩至頸部
注意事項:每天洗澡後,做健胸操 10分鐘,大約一個月就會有效果,千萬不可以偷懶。
 
合掌健美操
(1)雙手在胸前合十,手肘儘量抬高,左右互推。
(2)收腹挺胸,用肩膀的力量儘量使手臂向上伸直,不要踮腳尖,腰部以下不要用力。
(3)雙手在身後合十,儘量後伸。
台中豐胸注意事項:鍛練胸部韌帶、胸肌,使胸部更加挺拔,托高胸部,並調整脊椎和肩膀的寬度,防止胸部下垂。每天洗澡後,做健美操約 5分鐘。約1-2個月 就會有效果。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隆乳,台中豐胸,台北豐胸,台北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