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1-08-31 16:34:09)
台北豐胸
非大不可的台北豐胸絕招
1.台北豐胸食物大公開: 
台北豐胸方法食品(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台北豐胸方法(2)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台北豐胸方法(3)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台北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台北豐胸方法(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台北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台北豐胸效果最佳。 


台北豐胸方法(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台北豐胸方法(6)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台北豐胸頗有助益。 


台北豐胸方法(7)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 


簡單台北豐胸法


這是很簡單的方法哦~大人小孩都適合~


吃的台北豐胸方法1.每天吃一至二顆豐媚膠囊可以幫助咪咪UPUP,也可以舒緩生理期不適,因為他加蜂王乳效果更好,mc後喝青木瓜四物飲,我大約都月經留乾淨會連續喝一個星期,之後一個禮拜喝二次就好,.另外台北豐胸食物,不外乎豆子(含蛋白質,例如紅豆、黑豆、花生、黃豆)與膠原蛋白(豬腳、雞腳、蹄筋、魚皮),這些料理吃了不但會台北豐胸,對皮膚也都不錯。


運動的台北豐胸方法2.做健胸運動,雙手拿啞鈴(不要太重的)平舉胸前,然後打開雙手到兩側,要慢慢做,手軸不要用力。 
此外,雙手握拳在胸前用力互推,可以明顯感覺到胸部受力。還有就是爬牆運動囉,兩手往上伸,儘可能向上伸展,這是喻可欣傳授的台北豐胸運動。其實所謂的健胸運動,你只要感覺到胸部有受力即可,重點要經常做,每次時間最好在20分鐘左右。


穿的台北豐胸方法3.bar也很重要哦!建議要買胸罩,到百貨公司專櫃,找年紀稍長看起來慈眉善目的銷售員幫忙,慢慢試到適合自己的胸罩。而且在買之前,要請小姐幫忙將肩帶長短調整好。 不建議穿魔術胸罩,撇去可能帶來的不好生理影響之外,其實蠻不自然的。 


按摩的台北豐胸方法4.透過乳房自我按摩,可以防止外擴、下垂,達到堅挺、緊實、台北豐胸的效果。乳房自我按摩分為三個步驟,依序進行,全部過程約5~10分鐘(以左乳為例)
台北豐胸方法《步驟一》
效用:調整位置,可防止外擴,有堅挺效果
做法:1. 乳液或嬰兒油抹勻2. 以左掌將左乳往內推擠,右掌則將左乳往上推擠。
台北豐胸方法《步驟二》
效用:台北豐胸,防下垂、緊實 做法:雙手交錯,由下往上拍打
台北豐胸方法《步驟三》
效用:按摩後安撫  做法:四指以螺旋狀沿著乳房邊緣,以服貼方式安撫


台北豐胸時機
大體而言,乳房的發育早在初經來潮之前即已開始了,到了16~18歲時,乳房通常已經發育完全了,但這是醫學統計數字,有些人可能因為體質關係或初潮來得較晚,所以發育完全時間可能延後,但是在這年齡之後並不意謂著乳房不再長大喔!因為在中醫學中認為乳房發育可以到22歲為止,所以在這段時間之內進行經絡自然台北豐胸,成效較為快速明顯,但若過這個年紀則需花較多的時間跟努力才能看到成效,因此想台北豐胸的美眉可要趁年輕時提早行動!


但是熟齡女性想自然台北豐胸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注意日常飲食、胸部按摩、保持愉悅的心情,想要咪咪長大並非難事,只是需要更多的恆心、毅力即可實現願望。但是,當更年期來臨時,就是你跟台北豐胸機會告別的時候了,因為當停經後卵巢的功能也將停止,將無法再正常分泌女性荷爾蒙,乳房發育的機會也將結束,換言之,只要妳還沒停經,妳就還有機會UP-UP!還是一句話:只要妳趁早實行台北豐胸計畫,加上恆心、毅力,想要罩杯升級不是夢喔!


台北豐胸最佳時機】
在mc來的第11、12、13的3天,或第18、19、20、21、22、23、24的7天,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台北豐胸功效的食物。如:青椒、蕃茄、紅蘿蔔、馬鈴薯以及豆類和堅果類等,並且要多喝牛奶尤其“木瓜牛奶”,但是最好避免可樂、咖啡。
11-13這3天爲最佳台北豐胸時期,18-24這7天爲次佳時期。因爲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因此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台北豐胸時期。


台北豐胸有何方法?美胸有何絕招?答案就在這裡。現代女性除了需要骨感般的身材,還需要豐滿的胸部和堅挺的乳房。小胸部女人,你心動了嗎?還不趕快試試~~ 


在當今瘦身已經被升格為一種生活態度。但是,據研究機構調查得出的結論,大部分男士並不喜歡“骨感”美女,而是喜歡那些別具豐韻的女人。那麼,用什麼辦法才能使自己更加“豐挺”呢? 
1、定期使用台北豐胸產品:配合由上往下、由外往內的正確按摩,植物精華能快速滲透表皮,促進乳腺發育,增加脂肪體積存量以豐滿胸部。停經5天后,荷爾蒙比較 旺盛,胸腺、相關細胞也比較活躍,這時用一些台北豐胸的產品。美國在60年代已經提出這種理論,日本、中國台灣80年代也意識到這一點,國內一些大型的美容機 構也開始利用這種技術。 
2、沐浴健胸按摩:沐浴時以蓮蓬頭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還能增加乳房的柔韌性,預防下垂。 


3、適當運動:駝背或姿勢不好最容易影響乳房的正常發育。腰、背挺直貼在牆上,雙手置於膝蓋上,舉起雙手到垂直位置,頭、手盡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須保持直立。 


4、台北豐胸小秘訣: 
招數一:青木瓜台北豐胸。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兩者在一起燉湯。木瓜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招數二:藥膳台北豐胸。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蛋白質及油脂,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 


招數三:俯臥撑台北豐胸。雙膝併攏跪在地上,雙腳抬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複10次。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隆乳,台中豐胸,台北豐胸,台北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