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1-08-31 16:35:34)
台北隆乳
完美的曲線是女人永恆的追求,擁有一對豐滿而富於彈性的乳房及性感的乳溝,形成了女性特有的流暢圓潤及優美的曲線,這種曲線已成為女性美的必備條件。


哪些情況下乳房需要乳房整形? 
女性乳房整形一般包括台北隆乳、乳頭凹陷的矯正;乳頭、乳暈較大的矯正;巨大乳房縮小整形;乳房下垂等。例如乳頭內陷,不但影響美觀,而且還影響哺乳,容易引起乳腺炎,必須手術矯正治療。有些女性朋友生育後,乳頭,乳暈過黑過大,令其尷尬,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矯正,且術後切口疤痕隱蔽,不易看出。


最常見的台北隆乳手術是義乳植入。一般來說,乳房發育小,扁平,鬆弛下垂是隆乳的主要因素。輕度的乳房下垂,可通過義乳置入法解決,同時又能使乳房豐滿擴大,一舉兩得,但嚴重的乳房下垂,就要進行乳房上提手術,否則會出現四個乳房畸形的外觀。


有些女性擔心隆乳會引發疾病,影響乳房等,事實上義乳置入胸大肌下的台北隆乳手術方法不會破壞乳房腺體和乳腺管,不會影響哺乳,也不會導致乳房疾病,是最科學安全的台北隆乳方式。通常採取腋下切口,術後疤痕纖細且隱蔽,不易看見,故不會影響美觀。台北隆乳手術後在醫院觀察1-2天,一週即可恢復工作。


整形外科醫師使乳房豐滿變大比較容易。但在手術後使乳房看起來自然有動感比較難。美乳最重要的因素是:手術後能形成自然的乳溝,乳頭不過度向兩側分開,義乳與乳房腺體融為一體,觸摸較柔軟。在影響台北隆乳手術效果的因素中,手術設計和技術方法更重要,醫師在設計時應盡可能改善患者乳房的外形,而不是單純放入義乳而已。這一設計特點使乳房台北隆乳手術後形態更加圓潤豐滿,幫助加深乳溝,避免乳房向外側偏移。


並非所有隆乳手術後的乳房都會形成自然迷人的乳溝,這與醫師的美學設計、手術技巧及選擇義乳的形狀、大小,義乳置放的位置密切相關。特別是醫師要具備多年的乳房美容手術經驗才能達到這個標準。與國外相比,台灣的女性更關注技術和效果。事實上整形手術是有風險的,許多客人慕名來做台北隆乳手術,是因為醫師專業,能給她們最合適的手術方案,在術後得到了最佳效果。醫師常常要花較長的時間與客人交流充分瞭解客人的需求、動機和美學觀點,盡力使其瞭解手術潛在的危險和現代醫療整形美容技術能達到的水準。最終使客人有現實的期望值,得到最適合她的台北隆乳的設計方案並把選擇手術的決定權交給客人


脂肪移植台北隆乳最放心
自20世紀30年代,自體脂肪移植成為整形外科界確認的方法後,逐漸被應用到整形美容的各個領域。其中經典的自體脂肪移植台北隆乳,以手術中無痛、無痕,超低創傷,術後效果穩定持久,乳房手感自然真實、並且既健康又美麗等的優點,近年來在國內外整形台北隆乳中得到廣泛應用與推廣,受到廣大女性歡迎!


擁有玲瓏曲線身材是一筆無價的財富,是每一個女性夢寐以求的,然而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那麼幸運。今天,台北隆乳整形手術已被廣大愛美女性所接受,然而,台北隆乳整形產品中眾多選擇令愛美女性難以定奪。一些整形機構片面鼓吹使用其中一種台北隆乳材料致使求美者誤入歧途的事例屢見不鮮。到底哪種方法及材料適合妳?有大量台北隆乳臨床經驗的李台生醫師提出建議:根據每個人的胸部情況不同,應當要個性化設計理想的台北隆乳方案並要恰當選擇台北隆乳材料,才會無後顧之憂!”


雖然台北隆乳整形已被眾多女性所接受,但是在術前、術後,她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擔心著一個問題:用來台北隆乳的材料,畢竟不是自身的,對以後身體有沒有影響?會產生併發症嗎?其實這個問題答案,就算是權威整形醫師也難以承諾,因為再完美的仿真性義乳,加上個人身體情況各異,排斥風險也是要承擔的。而大量的臨床實例表明,選用自體脂肪移植進行台北隆乳,上述的風險性是可以拋開的。因為脂肪是自己的,無排斥、過敏,能融為乳房組織的一部分,乳房於是像天生的真實豐滿起來,妳也一輩子放心。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隆乳,台中豐胸,台北豐胸,台北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