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5-01-30 13:54:51)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又豐胸 永遠是妳的!
自體脂肪隆乳,永遠是妳的。
無排斥性,安全效果好,抽脂又豐胸,妳還在為乳房發育不良、過於平坦、胸型不佳、兩邊不對稱或是已萎縮下垂再煩惱嗎?現在只要透過先進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就能讓妳也擁有傲人挺立的雙峰。

過去,人工隆乳手術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其效果雖不錯,但始終存在無法克服的問題。
於是,傳統脂肪填充便受到市場的注目,但這種傳統的脂肪填充隆乳,也遇到了以下的問題:

第一、移植到胸部的脂肪存活率太低,剛做完手術的時後胸部變很大,可是三個月後可能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

第二、會有鈣化的問題,這些沒有活下來的脂肪,在乳房內會鈣化,會導致無法和乳癌辨別。

第三、可能會有囊腫形成,在這些負面問題下,使得這個方法沉寂了一段時間。
根據日本、韓國學者的研究發現,只要將抽取出來的脂肪分為兩份,其中一份用來提煉生長因子,另外一份脂肪經純化後,再加入提煉出的生長因子,就可以使純化後的脂肪中,其生長因子的濃度增加一倍。

自體脂肪移植在適當範圍與多層次重疊法注射至欲雕塑部位

每區域依原有的胸型來決定注射脂肪數量,若單區域單次注射過量的脂肪,可能會因大量脂肪的相互擠壓造成壓力過大,導致移植的脂肪硬化或鈣化。

透過此處理方式,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從30%成提高到80~90%,且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在三個月後達到穩定的狀態。

選擇自體脂肪隆乳有幾個好處:

形狀自然。
質感比較真實,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觸摸起來就像真的乳房,柔軟有彈性。
自己的感覺比較好,沒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
自體脂肪隆乳,少數人會有脹痛感,只要吃點消炎藥和止痛藥就可以,術後一個星期不要用力按壓乳房,兩個月之內,會稍微縮10%-20%,最後的效果,可以大一至兩個罩杯左右。

【適用對象】
        
乳房發育不良過於平坦。
對自己的胸部大小與形狀不滿意者。
乳房輕度下垂或鬆弛。
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
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
減肥過度造成的乳房萎縮。

【術後叮嚀】
        
術後一週內不要用力按壓乳房,不宜趴∕臥睡等壓迫乳房之行為。
術後建議服用抗生素兩週避免傷口發炎感染。
術後每一、三、六月回診追蹤。
兩個月內避免高溫場所(例如泡熱水澡或三溫暖),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隆乳,台中豐胸,台北豐胸,台北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